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代表团访问卢旺达大学并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 8月28日,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代表团访问卢旺达大学(University of Rwanda),双方就地区研究院卢旺达田野工作站的建立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对双方未来的学术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地区研究院卢旺达田野工作站将由地区研究院和卢旺达大学合作建立,工作站旨在为清华大学及其合作单位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田野调研与学术活动提供平台。

      undefined

      双方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卢旺达大学战略规划与行政代理副校长、战略规划检测和评估部门经理卡巴沙·塞缪尔(Kabasha Samuel)与地区研究院院长助理、助理研究员杨崇圣先后致欢迎词,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发展情况和学术理念,展望了未来的合作空间。卡巴沙·塞缪尔对地区研究院团队到访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于友好互惠合作的期望。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承诺遵照平等共赢的原则,互享学术资源,开展学术互访。

      双方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此前,地区研究院代表团多次到访卢旺达大学,与卢旺达大学副校长卡伊乎拉·穆岗嘎·迪达斯(Kayihura Muganga Didas)就地区研究院卢旺达田野工作站的建设达成高度共识。卢旺达大学欢迎地区研究院与其共建互利共赢的学术交流合作关系,并授权其战略规划与行政副校长恩迪库马纳·雷蒙德(Ndikumana Raymond)代表卢旺达大学全权负责此次合作,协调校内资源配合地区研究院卢旺达田野工作站的建立以及相关后续学术活动的开展。

      地区研究院代表团
      与卢旺达大学副校长卡伊乎拉·穆岗嘎·迪达斯、
      战略规划与行政副校长恩迪库马纳·雷蒙德等人合影

      地区研究院代表团与卢旺达大学战略规划与行政副校长
      恩迪库马纳·雷蒙德等人合影

      在多次访问中,地区研究院代表团与卢旺达大学的经济与商业学院(College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College of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及卢旺达大学图书馆等部门就合作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

      卢旺达大学是卢旺达政府设立的最重要的公立高等教育机构。该校下属6个学院,有10个校区分布于全国,是卢旺达境内排名第一的综合性大学,自成立以来为本国各行各业输送了大量优质人才。

欢迎关注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

010-62787747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C座902室,100084

iias-research@mail.tsinghua.edu.cn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