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代表团访问地区研究院
    • 9月14日下午,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 NIDA)院长缇帕婉·罗素婉娜叻(Tippawan Lorsuwannarat)教授携15位院系代表来访我院。

      双方就自身科研教学概况、博士生互访、访问学者互派以及合办学术会议等可能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地区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姜景奎、助理研究员段九州、助理研究员李宇晴等出席座谈。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泰国及东南亚本土地区科研机构的交流与联络。

欢迎关注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

010-62787747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C座902室,100084

iias-research@mail.tsinghua.edu.cn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