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和日新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巴以冲突问题座谈会

    • 2023年10月22日下午,应清华大学日新书院本科生党支部邀请,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以下简称“地区研究院”)西亚北非研究中心和日新书院就巴以冲突问题在清华大学人文楼B208教室举办座谈会,两院共60余位师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日新书院党建辅导员郭梦柯与地区研究院助理研究员丁辰熹就两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地区研究院发展中国家研究博士项目博士生杨光和王雪辰针对巴以冲突的相关情况为大家进行了精彩分享。最后,针对日新书院学生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地区研究院助理研究员丁辰熹、马悦,博士生杨光、王雪辰进行了深入而详细的回答,座谈会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欢迎关注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

010-62787747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C座902室,100084

iias-research@mail.tsinghua.edu.cn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