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访华随访议员与我院师生开展座谈
    • 2023年10月18日下午,智利访华团随访议员Javiera Ignacia Morales Alvarado和Karol Aída Cariola Oliva等一行人来访我院,在中央主楼205室与我院师生开展了座谈。

      双方就智利总统博里奇首次访华、中智关系与经贸合作、两国文化交流、智利政治和政党发展、智利养老金改革和医疗改革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探讨。地区研究院助理研究员徐沛原、助理研究员王诗傲及拉美和加勒比研究相关博士生等出席座谈。本次座谈进一步加深了我院拉美和加勒比研究相关师生对研究对象国别和地区的了解和思考,增进了我院与智利及拉美本土的交流与联络。

      文字编辑:许 帅
      文字审校:徐沛原、王诗傲


欢迎关注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

010-62787747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C座902室,100084

iias-research@mail.tsinghua.edu.cn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