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来访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
    • 2023年11月27日下午,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屈文生、涉外法治研究院副院长于明、副研究员史志强、副教授万立一行4人来访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双方进行了调研座谈。地区研究院副院长赵劲松、法学院副教授鲁楠分别代表地区研究院和培养指导委员会参会,院长助理杨崇圣以及高良敏、马悦、王诗傲、肖齐家共5位助理研究员参与座谈。

      我院副院长赵劲松对华东政法大学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方参会人员和研究院情况。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屈文生也对来访人员、此行目的及该校相关研究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区域国别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术评价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欢迎关注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

010-62787747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C座902室,100084

iias-research@mail.tsinghua.edu.cn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号